每一次,在仿徨时,是你给了我奋力的方向。让我不再彷惶,让我有了梦想,让我不再迷茫。
回忆
回忆还是那么深刻,还是在脑子里那么清晰。只是一片空白,也只是一片茫然。
就是这样,一个人惯了。也是如此,一个人的事情一个人干,干不了的是事情,干脆不干。这样就好,自立自强。因为,我还可以怎样?
脑子里,就像放映机似的,将过去的一幕幕高清的放映着,是那么难以忘记,是那么让人痛心。这就是回忆,回不去的记忆。就像是一颗糖放在了一小杯咖啡里,是那么苦涩,是那么深不可测,是那么浓,又是那么有品味。
找寻
我在黑暗里一直一直找寻着你的身影。
昨夜,我做了一个梦,一个让人无法忘记的梦。在梦里,我是一位公主,有一个姐妹,我们玩得很开心,很开心。如果真的可以,我愿长眠不再醒。
在大街上,一个个行人们与我檫肩而过,一次又一次,一次又一次。你在哪里?
每一次的寻找,每一次都是失望的离去,但是,我不会放弃寻找你。多么希望你的踪迹出现在我的眼前,读么希望你出现在我的身边,这好似我的一个梦,这也就是我的一个梦。
就这样,一时,一日,一周,一月,越是找你。
只是越来越频繁。
开心
你就像是上天看懂了我的思绪。
在雨夜里,我一个人坐在街头想着,一直想着,你会不会出现,还是上天和我玩了一场游戏。一直想着,一直淋着雨。
很久,很久,
突然,我感觉雨停了。
我的头顶上出现了一片天空,原来,不是雨停了。而是,你来了。我终于等到了你的出现,你用雨伞帮助我挡了大雨,我扣了扣自己手臂。高兴得手舞足蹈,真的好开心,好开心。
我们在这一个雨夜里认识,我们在这一个雨夜里相遇,一直一直。
你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。
力量
我一直都不喜欢学习,我讨厌学习。
但是你对我说:“没有人没有讨厌的东西,只是看你适不适应。”
我会一直记住,记住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,因为是你。从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。自从遇见了你,我从未淋过雨。在我孤单的时候,你都会在我的身边。谢谢你,一直一直陪着我。
你问我有没有梦想,我摇了摇头。
你拍拍我的头,说了你喜欢写作。
我看起来漫不经心,但是我记住了你的爱好,我知道了你喜欢写作。从此,我有了一个梦想,我长大后一定要当作家,我要和你永远在一起。
是你给了我梦的力量,谢谢你。
哭泣
你陪了我好久,好久。
但是上天永远都是如此让人不如意。上天不眷顾我们,让我们的友谊发生了分歧。
你的父母要到外面去工作,你离开了这个城市。
那天下起了大雨,还是和过去一样,只是这次使我撑着你走在雨中。你送给了我一本本子,你说那是你的日记。我拼命撑着眼帘不让眼泪流下来,我要让你也开心。
你走了,我送你离开了。
你没有留下你的任何联系,唯一,日记。
那一天晚上,我哭了很久很久。
坚强
第二天天还是和过去的一样晴,还是一样蓝,只是,你不在。
只是,没有你。
我打开了你的日记,里面记载着你和我一起走过的日子,是那么开心,是那么让人回忆。从这一刻起,我发誓,我一定也要写一本日记,里面写着我和你。你在日记里告诉我,要好好学习。要有一个值得去努力的目标,梦想。我笑了,我傻傻的笑了。我的梦想是什么,还不是和朋友在一起吗?难道不是吗?但是,我变了,我傻傻的变了。
我一个人也要坚强,过去就过去了。
坚强,不再哭泣,是我唯一可以为你做的了。茫茫人海中,我们什么时候还可以再见面,即使见面了有事何年何月,你是否还会记得我在你的记忆里出现过。是否还会记得?
我喜欢写作了,我也要把这个作为我的梦想,我的目标。
因为等我当了作家,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了。
你看把,你等着吧。有一天,我们又可以在一起的,我一定会加油的,我会喜欢学习,我会喜欢你所喜欢的,也喜欢你所不喜欢的。
你给了我梦的力量,曾经我像一只无助的小鸟,是你帮助了我。我会加油,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所有期望,我会飞向天空。我们有一天,可以在同一个目标上竞争着,一定可以。